思政动态

  校园文化

研究生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17:53:39

5月2日晚,研究生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座谈会有团总支、研究生会及研究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睿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五四讲话视频,再次重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我院广大研究生进一步牢记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盼。观看视频后,研究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魏士翔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要牢记青年的责任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伟大的时代!研究生会组织部干事王硕表示,我们要贯彻融合五四精神和贺信精神,以五四精神作为信仰之火,以贺信思想作为行为之标。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讲话重要精神,督促青年学生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指引我院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弘扬五四精神,把牢人生航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